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青春无悔,铸就辉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次数:3677

          王泽淞,是一名来自黑龙江省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小伙子,现在就读于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播音主持1401,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他也有了更多的挑战。

                               

他是王泽淞,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说道鸡西这座城市,许多人会联想到煤矿、老工业基地,而对于他来说,鸡西除了是他出生的地方,也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和许多当代学生一样,没有上大学之前除了从小立志考入好大学这一个目标之外,他的人生目标单一又迷茫。

高二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陪同学去兼职的过程中遇到了当地知名电视台的主播,两个人之间的聊天十分的投机,并在这个过程中受益良多“这位老师给予了我许多关于梦想的联想”,这使他对这次惊喜之旅的总结,通过和这位电视台朋友的多次交流与沟通,他大致了解了传媒行业的相关环境,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梦想初始险破灭

和许多艺考生不同的是,他的梦想并没有在一开始就得到父母的支持,父亲曾经言辞拒绝了他想走艺术的这条路,并为此一度断了他的生活费。

 当时的我一度在怀疑自己,我所做的是否是正确的,父母的拒绝是不是对我而言是不是正确的。但好在我坚持了下来,最终也获得了父母的支持。

梦想起航曙光现

“2013年我终于做了自己一直想做而以前没机会做的事情,创办了‘云展传媒’。虽然才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其中也经历了许许多多。有好几次突然想放弃,也有好几次突然想停下……感谢同学朋友们的支持,特别是父母的理解,使我坚持下来。青春无悔,永持拼搏。”这是在公司创立的第一天王泽淞放在朋友圈里的一句话,也是他告诫自己,梦想来之不易。

随着谈话的深入,他也激动的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1. 制定方向

在开始,他就看准了新媒体的部分,也意识到新媒体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潜力领域,而相较于实体传媒产品,我既没有那么多资金又对市场的评估没有信心可以做好整条产业链,所以我前期只做好一个环节就可以了。

2. 锁定受众

首先,王泽淞就意识到自己的研发团队是新鲜的血液,所以他们注意到橱窗新媒体,将闲置的橱窗变成智能广告大屏,已在社会上占据主导潮流地位,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广告宣传,还可以低成本的投入,从而获得广告收益分成。橱窗新媒体已经是广告的领导者,全国数百个城市设立运营中心,智能物联网+云平台+自有媒体,帮助实体经济飞速发展。

3. 困难重重

在联系到橱窗新媒体的有关公司之后,他们本来想通过技术合作来达到共赢,但是信息技术领域的多元性让他应接不暇,技术跟不上,那还能怎么办?

4. 峰回路转

通过一次次碰壁,王泽淞好几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半,公司的日常开支和成本运营随着时间一天天的不断累积,也时刻告诫着他马上立刻就要拿出一套方案。是退出?还是转型?

公司初期的运作就这样在他的一次次决策下摇摆前进,于是一条新的路在他的眼前展开……

5. 走上正道

“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规划中,通过和技术公司合作,来策划和推广我们的智能投影设备,帮助我们的客户抢占三亚独家代理权。”在一次紧急会议上,王泽淞发表了自己对于公司未来的决定,并得到了所有同事朋友的支持。

6. 未来展望

作为一名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他由衷的希望自己的公司可以越办越好,除了前期成立的大危机之外,每天都有许多琐碎的问题等待他的解决方法,同时他也直言创业让自己更加的成熟,考虑问题更加的成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