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优秀毕业生】李朦朦:再见母校,感恩生命有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阅读次数:3018
    李朦朦,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1201班学生,在校期间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乙等、中国跆拳道协会级位三级、创业培训合格证的考核。在2013-2014年度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世界近海一级动力艇锦标赛优秀志愿者;2014-2015年度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创新实践一等奖学金、迎新优秀贡献奖;2015-2016年度获得海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青年女子品势个人冠军、青年品势混双冠军、青年女子团体品势冠军、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团体品势第五名等众多奖项和荣誉。
    谈到大学学习生涯,李朦朦认为坚持是最重要的,她坚信坚持就是胜利。身为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的她,不仅需要在学生会里为同学们服务,空闲时间还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忙碌却快乐着。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也曾怀疑过自己。后来在指导老师的疏导下,她进行了一番调整,凭借着坚持不懈的精神,渐渐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如鱼得水。如指路明灯一般的老师们为她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让她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课业的学习上,李朦朦建议学弟学妹们在课余时间多钻研自己感兴趣的科目,多去图书馆学习提升和丰富自己。在学习时,先树立一个大目标,再细化成一个个小目标,逐一达成。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四年里取得佳绩,将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站在大学毕业的路口,面对当今社会的就业状况,李朦朦认为积极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刚开始进入社会工作时,她也曾感到不适应,认为每日为生活而奔波的日子,与自己最初设想的不太一样……但是在大学四年里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加快了她适应社会的脚步。
    青春是那部不散场的电影,大学生活里没有人缺席;青春是那个美好的故事,写不完念不尽,它还在继续;青春是那首你我都哼过的歌,摇曳在我们的友情岁月。毕业了,正值青春的你们更要勇往直前!
 

QQ20160710201922

李朦朦的跆拳道生活

QQ20160710201942

李朦朦的实习生活

QQ20160710202000

李朦朦的篮球生活

QQ20160710201906

李朦朦

(文:体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