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音乐学院-星期音乐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3074
    2015年12月8日晚,在书德楼报告厅迎来了每学期的一次的星期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有音乐学院各个领导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本次音乐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声乐、舞蹈、钢琴、萨克斯、古筝等应有尽有,样样俱全。
    伴随着一首优雅的钢琴曲,本次星期音乐会拉开帷幕!
    紧接着是声乐班带来的合唱《欢乐颂》,个个一袭长裙站在台上,以及美妙的歌声吸引了台下的眼球!
    接下来各个节目轮番登场,独唱、独奏、萨克斯合奏以及李玉涛与他的学生的古琴合奏,每一首曲子都让在场观众陶醉其中。突显舞蹈专业的民舞串烧,更是让大家大饱眼福。
    歌舞高潮过后,本场音乐会也接近尾声,李玉涛老师与他的学生们一同合奏的古筝曲,深情的弹奏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曲男女合唱将本场音乐会拉下帷幕。
老师演员们共同留影
    这真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本学期星期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以及老师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热情魅力。让我们也一同期待下个学期的星期音乐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