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丁海峰:相信并享受过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次数:3753

 丁海峰,一个来自江苏盐城的阳光大男孩,现任营销1401班班长。采访过程中,健硕的丁海峰同学语气却始终保持着平静与谦卑,这也让采访变得更加有趣。                                                                                                                                                                  

丁海峰考研报考录取的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Shangha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Science),位于上海,简称‘工程大’,学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首批61所试点高校之一,同时也被列为全国12所“卓越计划”试点工作示范性高校之一,是一所以工程技术类为主体,经济管理类为辅的综合类大学。在谈及这所大学有哪些方面吸引他选择报考时,丁海峰也是直截了当的表达了自己内心真实想法,不仅因为工程大位于“魔都”上海,地理位置卓越,而且他所报考的专业是社会保障专业,此专业在工程大中学术专业排名位列前茅,正是这两个因素深深打动了丁海峰。                                                

“坚持理想的同时顺便挣钱”这句话对在考研期间的丁海峰产生了不小感触。梦想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但漫无目的的努力终究换不来成功,路很长,停歇下来看清楚脚下的路也许能事半功倍。所以,不要为了一件事情刻意的去得到它,保持平稳的心态,享受并相信过程,结果会是你所理想的,ENJOY AND BELIEVE IN THE PROCESS!

大四生毕业之前面临着不同的抉择道路,而丁海峰毅然决定考研,为的就是让自己有深造的机会,不断优化自己提升自我。在考研过程中,也曾遇到迷茫,不知道如何平衡学习与玩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坚持背英语单词和书面知识点,这些都是令丁海峰头疼的点。但最后,所有的困难都被丁海峰的不断自我督促所战胜。                                                                                                                                                  

作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丁海峰心里也有好多的话语想说给学弟学妹听。他说道,既然我们都这么幸运来到了这么美丽的城市和大学,不仅要在大一大二好好去享受大学生活,而且也得在大三好好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到了大四,无论那你选择出国、考研、考公务员、就业等等,都要学会做对自己合理并且最好的选择,不让自己有遗憾,所以学弟学妹们要更加努力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