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海南+实习】三亚凤凰机场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阅读次数:3646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图片1.png

 

三亚凤凰机场实习生招聘简章

 

因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工作需要,现招聘实习生,欢迎贵校学生踊跃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三亚凤凰机场简介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于1994年7月1日正式通航,占地面积七千余亩,跑道长3400米,宽60米(含道肩),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可满足波音747-400、空客340等大型飞机全载起降的要求。现有航站楼面积10.63万㎡(其中T1航站楼6.1万㎡、T2航站楼1.8万㎡、国际航站楼1.53万㎡、贵宾航站楼1.2万㎡),停机位83个,登机廊桥18座。凤凰机场是国内干线机场,航线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一二线重点城市及香港、澳门、台湾、俄罗斯、乌克兰、韩国、中亚、东亚、东南亚等“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的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

凤凰机场200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跨入大中型机场行列;2011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千万人次,进入千万级机场行列;2018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成为国内首家跻身“两千万俱乐部”的非省会地级市机场;2019年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翻开三亚民航史上的新篇章;2020年凤凰机场高峰小时容量标准调增至25架次/小时,航班放量工作历时9年获重大突破,2021年连续第11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拓展了机场发展空间。

凤凰机场历年出色完成“博鳌亚洲论坛”“金砖五国会议”等重要活动保障工作,得到了外交部、民航局和省市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和赞誉,先后被国内外相关权威机构授予SKYTRAX“全球最佳贵宾航站楼”、ACI“全球机场服务质量卓越成就奖”、“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优秀奖”以及ACI1500-2500万旅客吞吐量级机场“最佳机场”“最佳客户服务机场”“最佳服务环境和氛围机场”“最佳基础设施和便利设施机场”等系列国内外荣誉称号;此外,凤凰机场党委还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一系列国内外奖项的获得,充分说明凤凰机场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面向未来,凤凰机场将肩负“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大众”的使命,打造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 为核心的四型机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二、凤凰机场未来发展规划

1.发展定位:致力于打造区域性枢纽机场,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航空物流支点机场。

2.发展愿景:海南自贸港建设新的动力源。

3.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大众。

4.发展目标:打造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的四型机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凤凰机场期待您的加入!

三、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招聘计划

资格要求

工作地点

1

地面服务类(贵宾服务员、值机员、旅客服务员、行李查询员)

若干

1 男女不限,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

2 形象要求:面容姣好,身材匀称,形象气质佳;

3 语言要求:普通话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4 具有英语口语基础,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亚

四、实习时间安排

组织安排招聘面试,确定录取人员后安排实习,实习结束期以学信网学生毕业时间为准。

五、实习福利

实习补贴2700元/月;

食宿行:公司设有员工食堂,费用自理;有员工宿舍,宿舍费、水电费自理。

其它:给予表现优秀的实习生优先留用机场工作机会。

六、应聘方式

三亚学院学生请将简历投至邮箱:m_li3@sanyaairport.com,标题格式为“三亚学院学生+姓名+学院+专业+应聘地面服务类实习生”。

如对招聘信息或应聘方式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98-88024942。

七、应聘需知

我司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应聘者不需要任何单位或个人的推荐,应聘者之间公平、公开竞争;

我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如有应聘人员试图通过向我司工作人员提供中介费用或任何“好处费”、以期获取“应聘捷径”的,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请应聘者提高警惕,欢迎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并积极举报与此须知不符情形。

联系电话:0898-88289210 孙先生  0898-88289042 马先生 邮箱:sun.meng@sanyaairport.com


来源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