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吉利汽车集团 2023届营销大雁-体验顾问招募

发布人:吉利汽车控股(杭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阅读次数:2633

 吉利汽车集团2023届营销大雁-体验顾问招募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现资产总值超5100 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 万人,连续十一年进入《财富》世界500 强(2022 年排名229 位),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排名前十中唯一的中国汽车集团。

       吉利汽车集团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汽车集团,现有员工7万余人,连续四年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持续引领中国品牌自信向上。吉利汽车集团在中国上海、宁波,瑞典哥德堡、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德国法兰克福、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建有造型设计和工程研发中心,设计研发人员超过20,000人,拥有大量发明创新专利。在中国、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拥有各类销售网点超过1400多家,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秉承人本、创新、卓越的价值观,吉利汽车集团将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作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

【业务介绍】

      领克用户体验中心是领克汽车为更好地展示中国乘用车品牌风采,通过选址独具城市人文特色的核心地标,倾力打造的用户文化交流新场所。在这里,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不同以往的用户体验与标杆服务。自2020年9月欧洲战略开启,领克已相继在荷兰、瑞典、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西班牙6国开设了10家体验店。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汽车线下体验店的认知,每一家体验店都以创造社区为驱动,彰显独一无二的新潮理念。突破传统经销商店看车、试车的功能,领克的欧洲体验店拥有灵活的休息区、会议室、咖啡吧、合作品牌展示零售位等,可为当地居民提供休闲、活动、办派对的空间,打造体验式汽车零售社区

  【招聘岗位】

营销大雁-体验顾问|50人| 全国

1、营造绝佳的顾客体验,负责客户维修需求预处理、受理,客户疑义解答和咨询,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2、熟悉店内各体验区功能,激发顾客好奇心,引导顾客进行场景体验。

【招聘对象】

2023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

全国

【投递方式】

点击链接投递:https://jinshuju.net/f/uJajS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