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季华实验室招聘信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2084

季华实验室(佛山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启动的首批4家广东省实验室之一,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担任首任理事长和主任。

季华实验室选址于佛山市三龙湾高端创新聚集区核心区域——南海区三山新城文翰湖畔,占地近1000亩,其中首期建设用地220亩、远期规划产业化基地720亩。周边自然环境优美,生活配套完善,“山水林田湖文”资源丰富,拥有城区稀缺的大尺度田园水乡景观。

季华实验室依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科院微电子所、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技学院、美的集团、长光华芯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进行建设。以“顶天立地,全面开放,以人为本,注重实效”为建设宗旨,聚焦先进制造、智能机器人、全光制造、精密仪器与智能装备、增材制造、微电子设备及关键零部件、精准医疗仪器、智慧家居等为主要研究方向,旨在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

季华实验室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和省重大需求,集聚、整合国内外优势创新资源。不仅要在前沿性、基础性技术的研究上取得突破,还要着力攻克和突破限制区域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先期部署了工业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基于二元光学的先进技术和应用、面向生命科学的高端仪器装备三个主攻方向。以人为本,坚持全面开放,不单纯以论文、专利为评价标准,而以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和产出高质量成果为目标导向。季华实验室致力于营造宽松和谐、包容失败的科研环境,专门设立了X 研究室,以鼓励自主创新和发明创造,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思想独立、自由发挥、精心钻研的生态空间。

季华实验室将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形成集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为主导的强大科研队伍,取得一批“顶天立地”的重大科研成果,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机构,成为我国重要的战略科技力量,并鼎力向国家实验室冲刺。

算法工程师(机器人操作系统项目组)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人路径规划、运动学正逆解算法开发;

2.负责机器人动力学建模、动力学参数自识别算法开发;

3.负责机器人震动抑制、摩擦力补偿算法开发;

4.负责人工智能算法、区块链算法开发;

5.跟踪行业动态和技术趋势;

6.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机器人、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机器人算法开发2年以上经验;

3.熟悉matlab、熟悉C/C++编程语言;

4.熟悉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算法和框架;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周末双休、工作居住证

工作地点:南海区三山三龙湾文翰湖公园旁

硬件开发工程师(机器人操作系统项目组)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人系统设计硬件并进行元器件选型;

2. 负责机器人硬件原理图、PCB图设计;

3.配合结构工程师进行产品结构设计;

4.协助完成硬件基本功能测试以及EMC性能测试;

5.按照要求完成项目开发文档;

6.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其以上学历,电力、电子工程,自动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ARM、DSP及FPGA等相关硬件产品开发工作经验;

3.有FPGA逻辑设计及开发能力者优先; 电机控制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周末双休、工作居住证

工作地点:桂城承业大厦

硬件工程师(机器人基础专项项目组技术辅助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伺服驱动器及控制器产品的整机及单板硬件电路设计。

2.与结构设计沟通,绘制原理图及PCB。

3.负责硬件产品的调试、测试。

4.负责编写相关设计文档。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机械电子、自动控制、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常用的模拟、数字电路的设计,能够完成硬件方案设计、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PCB设计、电路调试等工作。

3.精通Protel等EDA设计及仿真软件。

4.熟练使用RAM、DSP、FPGA、STM32等MCU的外围电路及基本配置。

5.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6.优秀应届生亦可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周末双休、工作居住证

工作地点:桂城承业大厦

软件工程师(机器人基础专项项目组)

岗位职责:

1.开发、调试、维护软件产品(上位机界面/下位机固件等); 

2.按照计划完成符合功能性能要求和质量标准的软件产品; 

3.编写项目文档、质量记录以及其他有关文档;  

4.配合团队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力电子/控制/自动化/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2.精通C/C++语言、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和代码风格,有相关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经验;

3.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4.吃苦耐劳,追求上进,具有钻研精神

5.优秀应届生亦可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周末双休、工作居住证

工作地点:桂城承业大厦

联系邮箱:fmc123pk@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