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3291

一、企业介绍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一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初由广州铁路工程(集团)、柳州铁路工程(集团)和中铁十五局一公司重组而成,总部设在广东省广州市。集团下辖10个子分公司,分别为;第一至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铁诚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分布在广东、广西、河南、山东、陕西、江苏、天津七省(市),其中一公司、电务公司、实业公司、铁诚检测公司机关驻地在广东广州,二公司机关驻地在江苏南京,三公司机关驻地在湖南长沙,四公司机关驻地在广西柳州,五公司机关驻地在山东青岛,西北分公司机关驻地在陕西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机关驻地在天津市。设有投资事业部。广东省高速公路事业部以及华南、中南、华东、西南、西北、京津冀6个区域指挥部,并设立了海外指挥部(海外部)和多个海外经营机构,形成了6+N的经营格局。

集团在岗员工总数12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2000余人,一级注册建造师近470人次;各类施工机械设备7800台(套),技术装备率7.50万元/人。企业注册资金20亿元,年综合施工生产能力在200亿元以上。

集团具有铁路工程和建筑工程两项总承包特级资质,多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和60多项专业资质,铁道行业工程设计甲(Ⅱ)级资质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资质。可承接铁路、房建、公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施工范围涉及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东欧、西非、东非、东南亚、南亚等海外市场。施工能力逐步实现了从地上到地下、从陆地到海洋、从国内到国外、从传统到现代、从单一到多元的转变。全集团先后承建铁路约3200公里、公路500公里、各类桥梁460公里、隧道280公里,并在既有线改造、铁路铺轨等施工领域确立了全国领先地位。

集团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单位、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广东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广东省地税局和国税局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被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集团承建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和詹天佑奖等各类工程质量奖70余项;相继获得16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37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5项国家、省部级工法。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二、招聘条件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2019年应届毕业生,于2019年8月前顺利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 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能独立完成岗位工作。

3. 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一定特长或获过其他荣誉者优先考虑。

招聘专业及数量:

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都有需求,人数不限。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学生需准备的资料

1. 个人简历;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3.成绩单和综合排名原件(教务处盖章);4.就业协议书;5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020-61339590   王先生13922130211

QQ:29410225

邮箱:zt25j2_zp@163.com

真诚邀请各位毕业生加盟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