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六部作品在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斩获荣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阅读次数:1658

QQ图片20160720165921.jpg

 

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甘肃兰州举行。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三亚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多项学生作品在此次评比中斩获荣誉。

 

 QQ图片20160721101204.png

获奖名单

 

据了解,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于今年5启动,共收到来自85所高校报送的503部节目作品,分为新闻类、专题类、形象类、综艺类、微电影类等八大类,参与高校和作品数量均创新高。我校学生在此次评比中表现积极,提交了多项作品。其中:《手机交流能否代替面对面交流》获得新闻类一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1级学生毕业作品专题片《海南记忆》获得专题类三等奖;三亚学院电视台作品《三亚学院建校十周年庆祝演出》获得综艺类三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2级学生毕业作品微电影《闲人免进》获得微电影类二等奖;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吕松鞠作品获得优秀主持人作品奖;三亚学院UCTV栏目《大学搜查令》获得优秀栏目奖。

 

 QQ图片20160720170703.jpg

《海南记忆》海报

 

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学武谈到:“比较去年来讲,两个特点比较显著,首先是参加评选的高校和作品的数量都有很大的提升,第二个特点是作品的品质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专业院校来讲,他们的作品依然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对于一些非专业的院校,特别是规模相   对小一些的、所处的地域比较偏远一些的学校,也能够明显感觉到在参与评选过程当中,他们的学习借鉴所取得的成果。”

 

近几年来,我校UCTV电视台在校宣传部的领导下,完成了许多校内重大活动的拍摄采访、制作上传工作,同时还加强对选题挖掘拓展,将节目制作和相关课程结合,将镜头瞄准普通师生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精心打造精品新闻节目,丰富校园电视栏目,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UCTV电视台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各种比赛和活动中表现出色。UCTV电视台不仅服务于学校的宣传工作,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的发展及校园文化,更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报道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E1MjExNg==&mid=2651074996&idx=1&sn=49ef3e7d9ebfdf5d0384fbc37fa957c5&scene=23&srcid=0720arCJkgNWHp5lDoMrQQrh#r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