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整合资源 优化结构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学期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2327
        为进一步加强同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保证招生质量,促进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持续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进校友会建设,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招生就业处于9月28日、29日到各学院进行了2017-2018学年秋学期走访调研工作。
        经过严谨的材料准备和高效的会程安排,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处长助理孙凡与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走访调研了我校已有在校生的15个学院。工作主要以材料检查和座谈会形式进行,对新形势下的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向各学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与阐述。
        在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工作一体联动工作体系的基础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首先对高考改革等政策趋势做了系统的讲解,新的招生政策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结合外部环境和我校具体情况进行科学的规划和高效的落实,以保证我校招生的稳定可持续增长。


 
招生就业处处长 方艺华

        同时,方艺华处长还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和校友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通报了各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各学院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了汇总和分析,详细的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迎接评估检查、就业指导活动月、招聘会、就业数据库建设、毕业生帮扶、校友工作六大板块。
        方艺华处长强调,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具有紧密的内在联系,是相互促进的,是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希望各学院能够与招生就业处密切联动,共同将这一系列工作做好、做实,为我校履行 “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实现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的工作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与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座谈
 
        会上,各学院有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毕业班思想导师还就各项具体工作与招生就业处走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走访调研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的,为新学期的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奠定了基础、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