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2016-2017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评估数据调查项目启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2074
项目名称:2016-2017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评估数据调查
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协助单位:海南省各高校
调查目的:全面了解海南省高校毕业生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和面临的问题,为海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的管理和服务提供科学依据。
调查开始时间:2017年9月
调查对象:海南省2016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
调查方式:通过在线调研系统,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发送答题邀请邮件和问卷链接,邀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填答问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作答。

2016届毕业生
答题公开链接:
http://hainan.njcdata.com/iweb/jyfx/wsdc/dywjdj.so?type=djLoginBywjid&wjid=VMXrB9YNWWjiNfdpdUhwPZ
二维码:
 

2017毕业生
答题公开链接:
http://hainan.njcdata.com/iweb/jyfx/wsdc/dywjdj.so?type=djLoginBywjid&wjid=h1dFRrU6Zg4hQeqzuqW47
二维码:
 

用人单位:
答题公开链接:
http://hainan.njcdata.com:80/iweb/jyfx/wsdc/dywjdj.so?type=externalDj&ffid=9keP6w6F4x4666xN65oq1S
二维码:
 

郑重承诺:本次调研,所有答题人的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调研结果仅用于项目研究使用。问卷填答之后,答题人将得到一份《答卷反馈》,图文呈现同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以及薪资水平等信息。
本启事仅用于毕业生核实本次调查活动的真实性。

注:此次问卷调查只覆盖50%的毕业生,故在作答中可能会出现用学号登陆后不能作答的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