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2848
   2016年10月28日晚19:00,音乐学院在书德楼报告厅举办了邀请优秀毕业校友回校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邀请的是音乐学院音乐表演08级的王家智校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踏入社会后的求职和工作经历。出席本次分享会的院领导及老师有副院长冯笑河、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文英洁、大四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

 交流会主题
出席领导、老师
参加交流会的学生
 
    学长以如何更好的走向社会为主题展开了自己的个人观点。谈到工作,学长讲到自己在校期间的专业方向同现在工作关联不大。他还站在企业的角度分析,企业将员工从基层一步步培养起来也是有成本的,所以一般企业是会比较重视员工的忠诚度。通过学长自身的经历也可以看出成功并不是偶然,正如他自己所讲到:“在工作中必须把理由与借口区分,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做一名有责任、有上进心的人。努力工作是必须的,勤能补拙,天道酬勤,自己要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
 
08级音乐表演优秀校友-王家智
 
    整个交流会氛围轻松,学长利用自身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对目前同学们对当今社会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三亚目前热门的几个工作行业,如房地产、旅游、酒店、政府工作等。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就业和工作的认识,减少了对就业的困惑。相信大家会更多思考自己的选择,规划未来发展。
合影纪念
 
    文图来源:罗  利
    编    辑:罗  利
    责    编:袁  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