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留学志】美国伯克利学院留学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阅读次数:2656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我是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1301声乐班的路艺佳,现在美国伯克利学院进行2016年暑期游学项目。美国伯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成立于1931年,是一所专攻商科的高等学府。该校的学生来自美国17个州和76个国家其学术成就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尤其是在商业领域。

 

907235007882801878_副本1.jpg

美国伯克利学院

 

美国伯克利学院建校70余年,饱有优良的学术传统,教学质量上乘,文化活动异彩纷呈,培养了众多在国际知名企业和行业中享誉盛名的高层管理人员。该校共有六个校区即纽约城市校园、曼哈顿校园、白普林校园、加瑞特校园、帕拉姆斯校园、木桥校园分布于美国纽约和纽泽西,我所就读的校区是位于纽约市的白普林校区。

 

898073016305928746_副本.jpg

为人和蔼的教授

 

初到美国,得到了学校老师热情的接待。恰巧第二天就是每周五的观光日,在学校的组织下,我们参观了华尔街和自由女神像,了解到很多相关历史和文化。周末是自由时间,在我们调整好时差以后,就开始跟我们的美国室友了解体课程的学习内容,每周一周四上午工商管理课,下午英语课,当然,全都是英文授课。最初,我们还苦恼能不能真正地融入课堂教学中,但好在教授比较耐心,为人和蔼可亲,会照顾国际学生而降低语速,所以基本的课程内容我们都能听懂。当然,美国的授课方式方法和中国略有不同,教授们鼓励学生进行小组讨论,不断挖掘新思路和新想法,大家都畅所欲言,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此外值得开心的是参加这个项目的其他国际学生和国内其他学校的学生也都非常友好,很有礼貌。每间宿舍都是由一个外国学生和两个中国学生同住,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学习英语。寝室还可以做饭,我们经常跟我们的美国室友轮流做中餐西餐,相处非常愉快

 

186999161940164081_副本.jpg

我和我的美国同学

 

第二个观光日我们参观了中央公园,乘坐了环曼哈顿的船。其实这边环境跟三亚很像,很舒适,没有那么热。回想初报名参加暑期项目到现在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很庆幸,也很珍惜。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学习更多,收获更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