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优秀作品赏析(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6日    阅读次数:2749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走进白鹭溪美术馆,由学生们自主设计、研发的创意创业作品琳琅满目,这些从学科专业出发,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时尚的作品全部是由艺术学院师生共同设计研发完成。

 

艺术学院开设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风景园林、城乡规划、雕塑7个专业,学科门类齐全,专业特色鲜明。学院依托青花瓷工作室、原乡设计皮具工作室、东崖柴烧工作坊等,重视技能培训与实践教学,坚持“三结合、一突出”,即:将艺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将校内设计与校外实践相结合,突出教学实习基地的重要作用,丰富第二课堂的教学内容,锻炼学生才干、增强专业知识和能力。

 

2016届毕业生以不同专业的独特视角,从历史与文化、科技与创新中寻找新的创造与突破,将敏锐的观察与认知以图像艺术化的形式呈现,这些优秀作品是学生们四年学习所得和辛勤付出,充满创意,阐述了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和寄望。本网将陆续推出“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优秀作品赏析”专题,让艺术走进生活,近距离欣赏美、感受美。

 

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包含平面广告、书籍装帧、插画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视觉设计、交互界面设计、影视广告等,小到纸张的选择、大到设计灵魂的彰显,都凝聚着莘莘学子的努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作者通过图形、色彩、造型等基本要素进行创作,并融入数字技术,力求设计的新精神、新艺术和新空间。

 

曾莉萍 “若素”餐具品牌形象推广 陈睿均_副本.jpg

作品名称:“若素”餐具品牌形象推广(作者:曾莉萍 指导教师:陈睿均)

 

姜贺鑫 《妆点》传统元素包装设计 李子晶 兰华丽_副本.jpg

作品名称:“妆点”传统元素包装设计(作者:姜贺鑫 指导教师:李子晶 兰华丽)

 

孟祥鑫 《一器一趣》陶瓷传统元素设计 兰华丽 李子晶_副本.jpg

作品名称:“一器一趣”陶瓷传统元素设计(作者:孟祥鑫 指导教师:李子晶 兰华丽)

 

吴晓飞 “来一杯”品牌形象推广 方超_副本.jpg

作品名称:“来一杯”品牌形象推广(作者:吴晓飞 指导教师:方超)

 

1_副本.jpg

作品名称:“怪兽果汁”品牌视觉设计(作者:杨阳 指导教师:张振华)

 

2_副本.jpg

作品名称:“昔时”主题设计(作者:曹芮 指导教师:张振华)

 

3_副本.jpg

作品名称:“不一样的剪纸”书籍装帧设计(作者:蔡瑜家 指导教师:兰华丽)

 

4_副本.jpg

作品名称:“朝花夕拾”咖啡屋品牌形象推广(作者:胡晓鹏 指导教师:陈睿均)

 

5_副本.jpg

作品名称:“解忧公主”薰衣草品牌形象推广(作者:沈宇星 指导教师:陈睿均)

 

乔丹 《千纸塔罗》书籍装帧设计 兰华丽_副本.jpg

作品名称:“千纸塔罗”书记装帧设计(作者:乔丹 指导教师:兰华丽)

 

余园园 《定格》书籍装帧设计 李明君_副本.jpg

作品名称:“定格”书籍装帧设计(作者:余园园 指导教师:李明君)

 

 

 

(文图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徐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