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阳光学子获2014年海南省大学生歌舞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    阅读次数:2910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日前,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海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舞蹈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子董卜榕、蔡佳雨、王浩然分别获民族组、通俗组、古典舞组比赛一等奖。教师张雯雯、林楦濠、王慧慧、李俊平获优秀指导奖。

深情歌唱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14所高校400多名大学生的136个节目参赛。歌唱比赛和舞蹈比赛分时段进行,比赛类别有民族、美声、通俗、民间舞、古典舞组、现当代舞、流行舞;表演形式有独唱、重唱、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赛制公平,赛况激烈,较全面、综合地展示了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各高校选送的高水平节目同台竞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这是比赛,更是一次交流会,”声乐民族唱法11级董卜榕开心的说道:“我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友谊;看到省内许多优秀学生的表现,我也会继续修炼舞台功,把歌唱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