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阳光学子优秀毕业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3日    阅读次数:2864

    我校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专业知识的学习外,学生还可以通过社会调研,专业比赛等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在大学四年毕业之际,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本周资讯汇编为您讲述阳光学子优秀毕业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我校研究生处举行吉利GM1000管理类2015届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


吉利GM1000管理类2013级研究生同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校长陆丹合影
 
  6月8日,我校研究生处举行了吉利GM1000管理类2015届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其中9名顺利通过答辩,答辩结束后,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党委书记、校长陆丹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据了解,吉利GM1000管理类研究生在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作为吉利集团与三亚学院校企协同合作的一项优质品牌,已形成品牌效应。
 
理工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同学们参观理工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6月5日,理工学院在实验中心举办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品展上有自行车速度里程表、太阳能转轮、DOS信号发射器等设计作品,最令同学们感兴趣的是电子信息工程一名同学制作的追光小车,它可以通过采集光源来控制小车的前进方向,达到自动追踪光源的目的。
 
人文学院创意写作实验班开展实训调研



人文学子正在采访“天涯海角”景区工作人员
 
  6月3日,人文学院创意写作小班授课实验班前往“天涯海角”景区进行外出实训调研。根据不同的调研任务,同学们被分成“口述历史组”、“景区策划组”和“文学创作组”,分别对景区的环境格局与历史发展进行考察,并对景区负责人、景区优秀员工进行了采访。

  通过实地调研,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天涯海角”文化历史,还为文学创作增添了不少创作灵感,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验。
 
旅业管理学院举办导游风采大赛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日前,旅业管理学院在蜈支洲岛举行旅游嘉年华之导游风采大赛决赛,评委由学院教师和蜈支洲岛景区负责人共同担任。进入决赛的19名同学拼尽全力,展示自我。

  决赛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旅游知识竞答和蜈支洲岛导游词讲解四个环节进行比赛,最后旅业学院高尔夫专业同学郑志刚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文图来源:二级学院)
(编辑:刘晓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