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3825

          陈伟星,一个对编程及其热爱的男生,是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13级的学生。他自进大学起就有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并不断为之奋斗。他坚信付出就有回报,努力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并努力为自己未来的目标打好基础。现在他在海南微软创新中心实习,从事VR项目开发实习生的工作。与同事相处融洽且工作努力。

“再怎么样看似简单的事情,把它作为思考的方向并不断挖掘的话,都会找到很有意思的东西。VR项目开发也是这样,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如果不脚踏实地努力的话,不光会失去很多乐趣,还会因为不重视细节而吃亏。”陈伟星如是说。

                           

陈伟星,一个仰望星空的男生。2013年他带着自己的梦想踏入了三亚学院的大门,开始了他的追梦生活。四年的努力学习,为了自己的目标永不放弃,坚持不懈,如今的他进入了海南微软创新中心成为了一名VR项目开发的实习生。

四年的时间中他一直坚信努力就会有收获,在校期间他努力学习各种专业课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为自己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而奋斗。课余时间他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因为对编程的热爱,他未曾感觉专业课的枯燥与乏味,他会仔细钻研每一个细节的地方,挖掘有趣的东西。他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让自己不会因为细节而吃亏。

在海南微软创新中心实习的这段时间里,他充分的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将努力与付出践行到底。同时性格开朗的他与同事之间也相处的非常融洽。

陈伟星,脚踏实地的追梦男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有梦想才能更好的前进,付出就会有回报,仔细铸就成功,坚持不懈方能实现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