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自力更生,坚持不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3750

    伍勇,一个对编程及其爱好的男生,是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从踏入学校校门的第一步,他便对大学充满期待,大学四年都努力学习,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加入学生会,锻炼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也为全校的广大师生服务,积极加入社团,曾担任学校方圆棋社副社长,积极参加蓝桥杯和微软创新杯等活动。

                     

伍勇,于2017年加入重庆众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于该公司担任IT部Android工程师,负责该公司的所有的android端APP的开发。主要经营销售并利用互联网销售汽车、保险、五金交电、建筑材料(不含油漆及其他危险化学品)、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家居设备、计算机、通讯器材(不含卫星地面发射和接收设备)、家用电器、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及设备、农副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食品、卷烟、雪茄烟。

伍勇,一个乐观开朗的男生,2013年的秋季他带着憧憬与期待走入三亚学院的校园,开始了全新的校园生活。自力更生,坚持不懈是他的座右铭。新的环境,新的生活让积极乐观的伍勇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他乐于参加活动,积极加入社团,通过参加各项活动锻炼了他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使他在工作中可以充分的展示自己。同时因为对编程的极其热爱,让他在四年大学里积极参与了微软创新杯,蓝桥杯等活动,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

参与活动之余,伍勇并没有忽视自己的学习,对专业的热爱让他在专业方面的学习中更为认真努力,四年的努力学习,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他的以后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在工作的过程中很好的将所学知识与自身实践结合起来,使工作可以更好的完成,为自己获取了更多的机会。

有志者事竟成,相信懂得坚持不懈的伍勇会在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