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自力更生,坚持不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阅读次数:3980

    蔡鑫,一个对计算机及其热爱的男生,是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级学生。从踏入学校校门的第一步,他便对大学充满期待,立志在未来通关学校学习的知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为此他不曾松懈过,他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空闲时间去学习各种与计算机有关的知识,参加各种培训与讲座,在放寒假的时候,通关面试获得了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实习生的资格。

蔡鑫告诉我们,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是面向海南省的主要经营实体,公司前身为海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92年,是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子公司,是面向通信网络工程、信息网络工程、企业信息化工程及智能化系统工程等专业的,以咨询、勘察、设计、系统集成为主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移动通信、数据通信、计算机网络、交换、传输、电源等的咨询、设计,及计算机系统集成。公司主要客户有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海南省专用通信局、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农垦总局、广西电信、广西联通。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人才队伍。多年来,公司完成的工程项目荣获优秀设计、工程咨询奖和科技进步奖多项,规划设计水平和服务质量受到各通信运营企业和建设单位的好评和信赖,已发展成为海南省通信及信息化咨询、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

                                

在海口公司总部学习的时候,蔡鑫虚不仅工作上兢兢业业,同时还能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知识面,积极参加总公司和厂里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和业务培训,在参加各种会谈的时候,总是恰当的提出自己对工程项目设计方案的见解,另同事刮目相看,在业余生活中,他和办公室的同事一起参加公司篮球对抗赛,为小组赢得荣誉,并很快融入集体,与同事打成一片

他模范执行《电信公司员工行为规范》,带头遵纪守法,团结同事,关心集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