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吴则甫:努力铸就成功的角色转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次数:3760

             又是一年毕业季,回首过去,四年时光匆匆流去,猛然发现,这才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大学校园的日子无疑是学生时代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讲述了属于一位毕业生的那些故事。  

吴则甫,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品行端正,积极刻苦,认真负责。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他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四年的认真努力奋进更是在对现有的工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吴则甫的大学生活和其他人一样丰富多彩,积极参加学生会。作为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1301班班长及外联部部长,一直帮助身边的每位同学,用他较强的管理能力,努力带领班级的同学们都向好的方向发展。尽职尽责的表现让他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在学习上,他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通过了俄语专业四级,中级国际商务俄语,并荣获专业三等奖学金。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荣获学院精英辩论赛“最佳辩手”;曾在2015年作为三亚学院队员参加海南省大中专乒乓球锦标赛并荣获省级团体第五名;在学院专业实习四个月当中的优异表现,分别获得学院及单位的“优秀实习生”称号。

毕业后的他于20178月份进入了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担任思政辅导员一职,虽然已经毕业,但仍未离开他所熟悉的校园生活。鉴于他学生工作的丰富经验,及自身的勤奋认真,并于9月提升为学院团委书记。负责学生工作的他,至今工作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从刚开始角色转变的恐慌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甚是获得了“学生资助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和他的勤奋努力,虚心学习是分不开的。他也有信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大胆创新,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四年的学生到现在的团委书记,吴则甫用他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诠释了这个成功的角色转变。这就是他,始终在努力不懈地让自己成长,他坚信,唯有坚持,努力才会让自己更快的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