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龚星月:我的别样青春年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次数:3652

龚星月,外国语学院英语1402班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外国语学院外文歌手大赛“最佳台风奖”、三亚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海南省“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优胜奖”。20185月,考取西南大学教育学专业,继续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习。

 

 

 

                              

回想 刚进大学时,龚星月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非常陌生,也不太适应。大一专注于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而疏忽了和室友之间的关系。那时就想赶快毕业,赶快回家,而且一有假期就想回家。后来她慢慢意识到了自己性格上的一些缺陷和不足,开始向思想导师以及专业老师寻求帮助,通过跟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之后,开始尝试去改变自己,之后也参加了许多活动并获得了一些奖项,使自己变得更加有自信。

慢慢的和室友的关系也有了飞跃的变化,同时在大学期间还自学了吉他和钢琴。在大三下学期才决定考研,一开始是打算出国深造的,但是考虑到家人的原因,最后还是决定参加国内的研究生考试。之后在硕士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进入西南大学教育学部的复试,在参加完复试后不久在拟录取名单中看到了龚星月的名字,那一刻觉得世界都亮了,感觉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并且得到了肯定。

    有时候我们拼命想证明自己,并不是我们真的需要这样,只是不想要别人看轻了自己。龚星月做到了,她没有辜负自己那段吃苦的岁月,同时她也证明了自己是有能力的,有能力去享受更精彩的生活。他非常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帮助,原来一心想赶快毕业的她,面对即将毕业却感到非常的不舍。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有限的在校时间,努力拼搏,为自己的青春岁月递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