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在路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次数:3798

    理工学院2018届吉利大雁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考核已经结束,理工学院大雁培训班学员培训解散之后,都分配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到车间生产线上岗实习。                                                                                                                                                                    

吉利大雁培训负责人表示,目前根据培养的时期的不同,由最基础的身体素质考核延伸到后期学员心理素质、专业技能、工作能力等各方面综合考核,就目前的阶段而言,主要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考评学员的沟通能力及组织能力,吉利集团内部会组织各类小组竞赛如辩论赛、H5大赛、篮球比赛等活动去激发大雁学员的创造力,挖掘他们被隐藏起来的潜能;整体而言,吉利集团希望应届毕业生是散发着正能量,有较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注重团队协作,有创新的想法并勇于表现自己的一批年轻人;                                                                                                                         

 

车辆1401班级张颗燕说:

经过吉利大雁培训,更加懂得了大学期间的努力学习是多么重要。从来到理工学院以来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学习方面从刚开始的以为很难到不算太难的心里变化告诉他,什么事情都得努力去尝试才能有所改变,从任课老师那里学到了认真负责对待自己的生活学习,从图书馆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以及校友之间的和谐相处,从操场学到了要把自己的性格外放,要积极向上有活力的生活,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态度,从同学那里学到了要互帮互助,团结才是力量,一个班级的精神就是团结,从宿舍生活中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从刚开始的磕磕碰碰到后来主见明朗的舍友生活准则,了解彼此,互相体谅是宿舍生活和谐的基本准则,在食堂吃饭学习到一些餐桌礼仪及社交准则,有原则就是要排队。从来到理工学院学习到的这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生活中的有很大的帮助,为今天能站在吉利的舞台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车辆1401班级王亚东说:

在大学期间学到了知识、思维模式。图书馆里有各类书不仅扩展了科目知识还扩大了思维方式,还有很多的课外知识,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课学会运用到实际中,所学的高数知识,用于生活中和其他各个学科中。作为车辆专业更多用到力学方面知识,学了汽车的构造,更加清晰得认识到汽车的整体,汽车中有各种电器,用到电子技术,各种电学知识。学习了CAD、ProE软件练习画各种零件的构造,各种数学方程用到电脑来计算需要用到MATLAB来解决,这样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能用到工作上,把整个学科体系连在一起像一张网一样紧密联系,通过这些学习,正好可以运用到目前的工作上。

车辆1401班级段朋珍说:

在三亚学院理工学院从各个方面学到了许多知识,在学校里学到了学习的思维模式与学习方法,走入社会以后也是在不断学习,有好的学习思维模式与好的学习方法,对新事物的认知速度会加快,思维会创新。从舍友、班级同学、校友那里学会了待人处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还有团结互助的理念。在吉利他会更好的开导自己,平衡自己的消极情绪,和朋友同事之间互帮互助。从各种教学活动中丰富了视野,使他的眼光不在狭隘局限,更全面的看待一些事情。在老师身上学会了许多关于车辆方面的知识,让他更了解自己的专业,学会了汽车的构造与原理,更好的理解和分析汽车,为他在吉利集团工作发展做了铺垫。

车辆1401班级马龙表示:

在大学读书期间,通过与专业老师学习交流,以及图书馆提供的大量相关书籍,对本人所学车辆工程专业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扎实的理论、实践基础,对包括《汽车构造》,《发动机原理》、《机械设计基础》,《自动控制原理》等在内的专业学科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该学科所涉及的知识与技能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对于汽车制造、机械设计方面的就业,用车养车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这正是他目前在吉利工作所不可或缺的知识,感谢理工学院对他的栽培,他一定会努力工作,回报母校与社会,在吉利集团的舞台上谱写自己的人生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