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优秀校友王越:在该奋斗的年纪就该努力拼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3650

 王越,女,中共党员, 2013年9月就读于三亚学院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301班。2017年7月,就职于吉利集团春晓分公司公共关系科接待会务岗。                                                                                                                

                                   图为王越在公司晚会当主持人的照片

                                    努力拼搏,追求卓越

王越在大学期间,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各方面表现突出。大学期间,她连续四年担任班级团支书,此外还担任过校团委文体部干事、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等多种干部职务。工作上她尽职尽责,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此外,她热心公益,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如2015年吉利集团上海车展讲解员、2015年国际马拉松志愿者、2015年世界小姐选拔赛志愿者等,在发挥自己公益之心的同时,还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在学习上,她积极上进,从不迟到早退、不旷课,她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专业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 生活中,她活泼开朗,和老师同学们关系融洽,是老师的得意门生,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王越在校期间于2015年在吉利上海车展当讲解员

努力拼搏,做新时代弄潮儿

2017年7月入职吉利集团春晓分公司至今,王越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工作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同时她也得到了更多的锻炼和提升。她说,社会在飞速发展,我们的国家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吉利集团也在快速发展,越来越国际化,吉利集团有非常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对新人给予充分的信任,她说,虽然她知识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但是在工作岗位上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得到很多锻炼和提升,这是在其他大公司,作为一个新生所达不到的,她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每天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价值,因为在应该努力奋斗的年纪,就应当努力拼搏,多折腾,多吃苦 。努力了就会问心无愧,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                                                                    

                           上图中间为王越在吉利春晓公司活动照                                                                                              

上图中间为王越在吉利春晓公司工作照

                    感恩母校  愿母校越办越好

    王越说,在三亚学院的四年,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现在在忙碌之余,总会想起在三亚学院的日子,她说,当初入学的时候,学校走进校园就是为了更好地社会的办学理念是自己的座右铭之一,为了多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的健康人格,她时时刻刻无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感谢母校的培养,让她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可以表现的更从容自如。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