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专访管理学院成功考上公务员学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阅读次数:3464

     朗费罗说不要将过去看成是寂寞的,因为这是再也不会回头的。应想办法改善现在,因为那就是你,毫不畏惧地鼓起勇气向着未来前进。想要顺利考上公务员,除了自身要坚持备考外,有时候可以适当的借鉴别人的成功经验,因为科学的备考策略,往往会增加成“公”的几率。

在今年的众多考生里,有这样一位考生无论是事业单位还是公务员他都顺利的考上了。他就是尹曦杰管理学院民营1401班学生,他成功考取了内蒙古二连浩特国家税务局。

尹曦杰目光长远,早在大二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考公务员的重要性。他认为现在大学生遍地都是,如果考公务员,会为将来减轻就业压力。也正是因为他的目光长远、思维灵活,他得在备考过程中不给自己过大的压力,不让自己过于劳累懂。考公务员之前的那段时间,虽然苦,但是他却懂得劳逸结合,他明白最后拼的不仅是知识,拼的更是身体素质。可以说尹曦杰最后成功考取公务员与他之前准备过程中高效的学习状态与良好的身体状态是分不开的。

谈到考取公务员的经验时,他想对现在正为考公务员而努力拼搏的师弟师妹们说,一定要多说,必须张嘴,最好找小伙伴组成一个学习小组,多多练习,相互点评。考公务员虽然很累、很苦、很难,但一定要坚持下去,即使道路过于坎坷,也不要动摇心中最初的梦想,只有这样,最后才能获得那来之不易的成功。

现在的尹曦杰是幸福的,公务员的考取成功标志着他一段人生的落幕,更代表着一个新的人生的开始。我们真诚祝愿他的人生走向下一个巅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