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金一格:无花果带你看见商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3497

    金一格,男,三亚学院管理学院民营1402班的学生,创办注册台州市汉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来,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宗旨,致力于无花果事业的发展。其主要经营无花果,无花果果苗等。

                                 

公司简介

    一、 丰富的品种资源

对于公司开发的产品,以“玛斯义陶芬”为主要培育品种。该品种为鲜食红色大型无花果优良品种。该品种树势开张,耐寒耐盐,始果部位低,极丰产。解决了产量上的问题。果实以秋果为主,果皮鲜红色或紫红色,果肉红色或浅红色,品质口感品质都极佳。对该品种在中国环境下的种植技术得到了突破。在集约化种植的基础上,为无花果的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并对各品种无花果苗木免费提供售前、中、后服务。  

 

    二、 技术力量雄厚

对无花果培养的专业技术非常强、经验丰富。且与浙江各地最早期种植无花果的农业人员有合作关系,有丰富的无花果种植实践经验。并享有台州农科院的技术支持。

    三、 完善的质量服务

其公司的管理运营机制也是相对成熟,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无花果苗售出后,无论订单大小,均随货免费赠送:无花果高产栽培技术资料、无花果优良品种介绍等资料,全程跟踪种植技术指导,并协助果农做好无花果鲜果的销售和流通。

而且公司主要运营还是并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十分欢迎来自各地各样的顾客前来检验、选购!

    所以,创新创业永远不会缺少素材,只是缺少一个准备好的我们和会创造商机的头脑,自然中的一切都在等待着我们发现它的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