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一三舞奇久 丁美琪、陈粤、査晓燕毕业作品展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阅读次数:2818
    2016年12月19日晚7点在书德楼报告厅迎来了一场由音乐学院李乐老师指导丁美琪、陈粤、查晓燕三名同学主演的毕业作品展演晚会——《一三舞奇久》。
    本台晚会是13级舞蹈班在本学期的唯一一台毕业作品展演。三位同学想通过此次晚会展示她们四年学所的成果,同时也为她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作品展演有如下独特之处:一是晚会的主题“一三舞奇久”,借取阿拉伯数字1、3、5、7、9的谐音,表达了13级舞蹈专业的三个女孩共同努力完成了本台晚会。一场永不谢幕的表演、一段不期而遇的相逢;三个青春少女,相聚三亚学院;因舞相识、共同起舞;一段奇美的经历自此展开、一场奇妙的旅程没有终点;艺术经久不衰、友谊地久天长。二是晚会的板块“尔、思、留、爸、拾”,借取阿拉伯数字2、4、6、8、10的谐音,寄托了三位同学对自我的认知、家乡的思念、过往的留恋、老师,学校,父母的感谢和对未来的希冀。 三是整台晚会的过程中,邀请了九位专业老师及辅导员老师通过视频录制的方法表达各自的寄语。各位老师除了表达对三位同学四年生活的总结和未来的嘱托之外,还客串了主持人,对即将上演的节目进行报幕,一改以往单纯进行寄语录制的传统。

开场爵士


走在山水间


花背篓


索玛花开


贵妃醉酒


美人吟


画廊


  且看行云


鸿雁


那时花开


熙凤印象


父亲

时间都去哪儿了
    为了这场作品展演,她们从最初的萌芽到今天的完美演绎都在尽力的付出。在这里也祝愿她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编辑:李乐、陈粤
    图片:陈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