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优秀毕业生】焦星宇:感谢母校让我人生最灿烂的四年格外珍贵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3308
    不悔梦归处,只恨时光太匆匆。又一年毕业季要到了,不知何时起,大四的同学们开始陆续忙碌了起来。今天,我们采访到了我院大四学生焦星宇,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大学时光吧。
    焦星宇,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1201班学生,曾任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考取了国家级游泳救生员证书、国家级游泳教练员证书、国家高级营养师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MS证书等,荣获各种校级奖学金以及先进个人奖,曾组织参与我和你舞蹈大赛、明星班级、体育欢乐节、狂欢夜、abus自行车社团等活动。
     若胸有成竹,宜未雨而绸缪。高考后的假期,大家都沉浸于自由,放松和愉快之中,而他却开始收集有关大学的资料。因为对滨海运动很感兴趣,因此填报志愿时便不假思索的选择了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的休闲体育专业。初来到三亚时,对当地气候以及学习内容比较不适应,不过在老师及家人的帮助下很快调整了过来。大一期间焦星宇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到了大二他选择了加入体育学院学生会这个大的集体,通过自己的努力,竞选为学生会主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他的时间安排的井然有序,在各个方面都取得较大的进步。
    他告诉我们,大学是一个重要的人生转折点,作为一个大学生,在保持自己学业优秀的同时,参加社团活动来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平时他经常利用空暇时间看书、打篮球或者做一些别的运动项目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他这种积极向进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值得学习的。
    大学四年,转眼即逝。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体育学院的情!如果必须说点什么,那只有无尽的感谢,无限的眷恋!他说:“首先,我要感谢蔡萃老师对我含辛茹苦的培养,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对我起着表率作用。其次,我要感谢我的论文指导老师谢春生老师,在他的社区体育指导课中,我明白了体育不是光靠实践,一定要有理论做支撑,两者结合才能更全面的了解这门知识,掌握精髓。最后,感谢母校让我人生最灿烂的四年变得格外珍贵,愿三亚学院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QQ20160921110846

焦星宇同学参加15级迎新工作(二排左第五位)

QQ20160921110857

焦星宇同学组织并参与“体育狂欢夜”

QQ20160921110913

焦星宇

QQ20160921110931

焦星宇同学参加主席换届大会(左二)

 
(文:体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