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创业,我有我的小故事】12级营销专业余先昌: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阅读次数:2739
    余先昌,管理学院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通过自主创业成立了三亚大白鲨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所带领的每一个业务员都能够月薪过万。他是一位很清楚自己人生定位的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一直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支教的经历让我遇见了未知的自己”
    他一直是一名富有爱心,热心善良的大男孩,在创业之前,他是学校鸣鹰支教队这个社团的一员,作为鸣鹰支教队的一名队长,常常与成员们一起到三亚的各个小学去无偿为孩子们支教,直到在一次活动中,接触到了一位患病的儿童,当时的他没有经济能力能给予他更多的帮助,从那时开始意识到,自己应该去实现自身最大的价值,才有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我有一个梦想,必须要去捍卫它”
    从学校到社会,余先昌最先接触的是一些网络兼职,在不断的兼职经历中,感到实力很重要,他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想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出自己的第一桶金。正是这样的信念,给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才有了今天的“大白鲨地产”。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
    谈到大学生创业的个人经验分享,余先昌有一套自己的看法。“无论你想做什么事,必须先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据个人情况而定,首先要思考的是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的人生定位,做好人生规划很重要,为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为了那个目标去努力,去改变,最终才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
 
    文:吴珏磊
    图:本人提供
    编辑:陈鸿铭
    责编:滕文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