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第一扶贫书记】07届工商——霍东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2797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北山村曾经是海棠区的落后村庄,但2015年8月一个外乡人的到来,却让这个穷村发生了不少变化。他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生产发展理念,还大力整治软弱涣散的村党组织,并迅速融入百姓当中带领大家发展经济。他就是北山村第一书记、我院07工商管理专业霍东华。
    初入北山村,他就组织党员小组确定了北山村的发展思路,以抓党建为核心任务,促进全村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他表示要把村干部小组的三会一做的课程落实,每个月都要学习党课,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一些外地的先进经验并带回来,组织他们做经验研讨动员群众,发挥各自干部的带头作用,争吧两委班子做的非常更加团结一致。
    在他的努力下,村里的各项规章制度都建立起来了,干部的思想作风转变了,服务意识也增强了,修水渠,建公路等基础设施,并结合本村实际发展现代农业,开发农作、水果采摘、观光旅游、农家乐等项目。对于本村农作的交易成果,他表示通过先进的技术引进从而提高农作物的种植技术,以企业实地考察环境借助互联网+的服务大力销售。他也表示将带领党员干部继续创新思路,找到更多革新创新的开拓路径,帮助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把北山村打造成村容整洁、农与融合、适宜度假、经济发展、文明和谐的新农村。
 
    文:王飞
    编辑:王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