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刘红杉:创业的脚步不曾停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阅读次数:2636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刘红杉,毕业于三亚学院管理分院工商管理专业,2013年3月前往福建开始了属于她的创业之路;现在的她多了一个头衔:福建省泉州市”点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公司涉及文教、传媒等几个领域。2015年末,受海南三亚右脑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共同开发互联网教育资源推广项目。2016年初她回到三亚开展工作。
    她曾这样说“成功与否不是别人怎么说,而是自己怎么看。在别人眼里,也许开着豪车,住着洋房,衣食无忧,挥金如土才是成功人士的标配。但这只是世俗人的眼光,真正的成功其实在于你是否达到当初自己设定的目标,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在她的成功之路上,她认为,“虽然成功需要听取许多人的建议,但是作为决策者的自己需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也许某一天,你会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也许某一天,你会面临严重的经济困境,但是创业是一条很窄的路,一旦想另辟蹊径,就会偏离轨道,离你的成功越来越远。
    在她看来,创业之初,都会面临资金紧缺的窘境,但是这个时候越想另辟蹊径,努力开源,就会导致你后面的财务问题要来越严重。因为人总是在取舍之间失去理智。这也是她在成功路上获得的经验之谈。
    此外,她也寄语学弟学妹:“不用了为了前途的迷茫而忧心忡忡,要相信你们的未来都会很美好”。
 
    文:赵宇飞
    编辑:陈鸿铭
    责编:滕文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