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财经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阅读次数:2889

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典礼现场
 日前,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2级学生乔侨在该项大赛中获得“金融操盘手”一等奖,李海娇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该比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 
 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共吸引到北大清华等全国300多家高校的20多万名大学生参赛。参赛学生通过手机下载客户端,在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投资品种进行操作。经过近3个月的初赛及全国总决赛的比拼,我院学子乔侨等8人脱颖而出,分别摘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

财经学院8名阳光学子摘得全国一、二等奖
    “兴趣是最好的导师”,这是一等奖获得者乔侨的赛后感言,有了兴趣就会加倍努力去学习、去钻研,越努力就能感觉自己越有天分。乔侨表示,能够在这样的平台上与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同场竞技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同时也在“实战”中检验了自己三年来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实训操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自信心。

财经学院“照梦者”团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同时,记者还从财经学院了解到,由该院青年教师于海静带领指导的“照梦者”团队继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省赛区一等奖之后,再次传来喜讯,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全国“三创赛”共有30个省份,932所学校的12143支队伍报名参赛。8月23日,“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办。 
 近年来,财经学院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实训实践、科技竞赛活动。财经学子在多个全国赛事中摘得荣誉,充分展示出阳光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