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阳光学子荣获WKU2014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第二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阅读次数:2679

李盈盈在WKU2014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在刚刚结束举行的WKU2014中国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中,我校阳光学子李盈盈荣获女子有械比赛第二名,无械极限套路第三名。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以及未成年组,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参赛,同李盈盈交手的就有俄罗斯、希腊和法国的选手。在有械比赛中李盈盈凭借着良好的武术功底,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对李盈盈而言有些意外,比赛前三天她才收到正式参赛邀请,“好在我是学校赵堡太极拳的一份子,基本上每天晚上7点左右都会在书德广场练习太极拳,就赛前准备而言,还算是相对充分。”
 
       李盈盈学习武术已有4年,她认为中华武术博大精深,自己现在学习到的只是皮毛,但因为是喜欢的事情,所以愿意在上面下功夫。
 
       据悉,WKU是世界自由搏击和空手道联盟协会的简称,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自由搏击组织。本次比赛由WKU世界自由搏击与空手道联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