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优秀毕业生】李佳园 用心把握每一个机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阅读次数:2892

外国语学院李佳园同学
  毕业的脚步渐渐临进,毕业实习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好的实习岗位固然令人羡慕,但是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却是不容易的。对外国语学院11级的李佳园而言,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曾经积累的结果,只有把握每一次机会,才能让自己不断成长。

  今年1月26日,李佳园开始了自己在凯越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为期半年的毕业实习,目前担任综合管理部的行政专员。或许在别人眼里她是令人羡慕的,但是不要忽略她背后的努力。

  自入校以来,李佳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课,取得了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证书、四级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等,她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

  暑假期间,她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为期三个月赴美暑期实习项目,虽然时间短暂,她却很高兴有机会去体验美国文化和当地的风土人情,她说“只有自己尝试过,才知道适不适合”。面对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方式,她在学习中慢慢摸索,逐步成长,最后获得了each future(从事中美文化教育交流的专业正规教育机构)颁发的赴美实习“优秀学生”证书,这也是对她三个月努力的肯定。

  现在的李佳园面临毕业,走出校门发现很多企业单位都需要有经验的人,但对于在校学生而言经验是比较欠缺的,意识到这一点的李佳园充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对各行各业有一些了解,对于未来就业也是有所帮助的。

  李佳园对现在的实习岗位非常满意,但是她知道,运气只是偶然,奋斗才是王道,用心把握每一个机会,才能让自己更好的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