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赵璐 一个幸运的女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阅读次数:2729
 
人文学院11级毕业生赵璐

 
  她是班级里的组织宣传委员,是通讯社社长,是人文学院首届摄影展的开创者,也是《文报》创始人之一,现在的她是北京工商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她就是赵璐,人文学院汉语专业的学生,一个幸运的女孩。
爱摄影,也爱新闻
  赵璐非常喜欢摄影,相机就像是她身体的一部分,正因为对摄影的执着,她加入了人文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在一个优秀的组织里继续自己喜爱的事情。当然,赵璐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在每个活动的第一线奔走,在夜深人静时处理图片,通讯社的历练让她学会了对素材的选择和新闻的把握,以及如何安排成员的新闻采编工作,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负责人。
  通讯社的工作加深了赵璐对新闻的热爱,但对摄影的执着却鼓舞着她做出些挑战。于是,在充分的准备后,她成功开办了“在路上”首届摄影展,让更多和自己一样喜爱摄影的朋友可以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
一份特别的报纸
  如果说在通讯社取得的成功是她对摄影的执着,那么《文报》的成立则是她作为一个人文学子的赤子之心。作为人文学院的一员,《文报》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这是一份属于人文人自己的报纸,是一个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交流的平台,也是所有人文学子的骄傲,为了这一份骄傲,赵璐和成员们不分昼夜的工作,收集图片,整理文字,在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终于迎来了《文报》诞生。
  现在的赵璐是北京工商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她认为专业学习才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努力扩展新闻视野,为下阶段的深入学习打下基础。
  “大学是一场盛大而不可重复的梦,人生是一个不断充电的过程,我一直坚持脚踏实地做事,自己的路才能越走越宽。希望大学四年的经验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赵璐,一个幸运的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