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段俊 流年似水 青春无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阅读次数:2715
 
财经学院11级毕业生段俊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段俊,财经学院金融会计1101班的学生,在大学四年里,他在专业学习上拔得头筹,勤勤勉勉,具有较强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他用学习和积累充实着自己的四年。
  在实习期间,段俊就获得三亚安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实习机会,较之于其他应届毕业生,他不必盲目投简历,也不用苦苦等待机遇,他已经比其他人快一步拿到了就业的敲门砖。他是怎样寻找工作,又是如何面对这个职位的呢?段俊告诉我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朝着目标奋斗
  段俊认为,只有坚定信念才有奋斗的动力。他非常注重各种社会经历的积累,放假期间都会去市场走走看看,对于自己感兴趣的工作都会勇敢尝试。或许正是这份独特的耐心与观察力才让他一毕业就与众不同,在他看来,这不是上帝的恩赐,而是岁月的磨练让他为自己的大学交上一份答卷。
  现在的段俊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严谨踏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他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合理运用到工作中。走上社会的他,面对竞争,面对压力,他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用奋斗换取成功。
  段俊说:“当自己存在着却发现什么都没有留下时就会反省,自己必须做点什么,留下些值得回忆的事情。”流年似水,每一个忙忙碌碌的晨昏,都见证着奋斗的足迹,脚踏实地,在拼搏的足迹中找寻青春无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