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朱泽琳 勤劳收获硕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阅读次数:2780

  
 正在英国布莱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我校14届毕业生朱泽琳
 
  阳光学子在告别母校后纷纷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选择,有的选择踏入社会工作,有的选择继续读书深造。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国际酒店管理学院1002班的朱泽琳同学,毕业之后她的选择是什么?
 
  朱泽琳在毕业后选择前往英国的布莱顿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攻读国际酒店管理(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硕士学位。这次出国读研,她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
 
  朱泽琳常说“想要成功,不仅仅需要发现机遇,更要及时的抓住机遇,因此就需要平时的积累与努力”。对于出国留学,她有一种特殊的情结,也是因为学校曾提供出国实习的平台,才让她有机会走出国门看看,更让她坚定了海外读研的信念。
 
  2012年朱泽琳通过考核参加了学校的WAT(work and travel)的交流项目,在美国带薪实习3个月,那次实习让她初次接触到外面的世界,也对朱泽琳的性格塑造和未来发展目标产生较大影响。
 
  回到学校以后,她十分注重英语方面的学习,在此期间曹昆老师对她的帮助很大,她和班上几个有意留学的同学还组成了一个学习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向老师交作业。而曹昆老师更是不厌其烦的帮她们修改、指点。不仅如此,朱泽琳在专业课程中也更加用心,以前对于活动都不是很积极,但是在美国待了3个月后,发现国外的同龄人的动手和实践能力很强,所以除了在课堂上更用心外,她也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到课程实践中去,这让她的留学申请个人简历看起来更加丰富。接下来在准备考试期间,她得知了我校和英国的布莱顿大学的合作,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便提出申请,在老师的帮助下,最后顺利的获得这个读研的机会。
 
  朱泽琳在英国的布莱顿大学的学习时间只有一年,她主要学习商业和管理方面的课程,因为是研究生阶段,所以需要更深层次的是探讨酒店全球性的现象与文化、社会之间的关系。这里的学习方法和国内有些不同,主要是通过讲座、演讲、老师辅导、案例研究、小组工作和项目等方式互动学习。
 
  在读研期间她也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首先是要极力融入其中,虽然之前有在美国生活的经历,但她觉得生活和学习,尤其是研究生的专业学习还是不一样,这需要扩充自己在专业方面的知识和词汇量,然后就是适应这里的教学方式,勤奋一点,积极的参加学校以及当地的活动。当然如果有时间,并且经济许可的话,她也会去旅游,因为旅行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对于未来,朱泽琳说她喜欢自己的专业,所以以后也会选择酒店相关的工作。这就是朱泽琳,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理想的土壤,才能长出圆梦的硕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