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阳光学子广告作品获全国优秀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阅读次数:2435


获奖证书
  日前,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我校阳光学子的作品从14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2013级广告学子刘友健、周乘罡、刘天三位同学凭借广播广告《中国传媒MBA等着你》荣获全国优秀奖。
  记者了解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七大类。
 

优秀作品展示(一)
  在该赛事分赛区中,广告学子共获得9项奖励,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入围奖3项。同时,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也因此获得福建(海南)分赛区“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此外,9月中旬第23届时报金犊奖广告艺术大赛也公布了复决审获奖名单。我校2011级广告学专业卢张栋同学凭借 《保护大自然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获得平面类公益广告(大学组)作品优选奖。
 

优秀作品展示(二)
  而在今年4-6月举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广告学子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获奖数量及质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他们荣获广告营销策划类2项优秀奖、4项入围奖;广告文案类3项优秀奖、1项入围奖;平面广告类1项优秀奖、8项入围奖等共计19项奖励。
 
(供稿: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