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我校举行首届GM1000吉利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阅读次数:3181

  1月14日上午,我校首届吉利GM1000熊猫计划企业管理类研究生班毕业典礼在书海馆417隆重举行。经过校企双方两年来精心培养的2010级研究生顺利毕业。校领导王勋铭、研究生处处长孙名符、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邢颐、校企双方导师及GM1000熊猫计划的2011级、2012级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典礼由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柴勇主持。

 

2010级吉利GM1000熊猫计划企业管理类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孙名符宣读毕业名单

 

校领导王勋铭衷心祝福全体学员顺利毕业,鼓励学员用自己的学识和才智回报社会

  校领导王勋铭在毕业典礼上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学有所成、顺利毕业,对于所有参与培养研究生项目的导师及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感谢。我校与吉利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GM1000熊猫计划是在吉利收购沃尔沃后为了拓展国际视野,迈向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是吉利控股集团二十多年来的成功创业,成为世界性、国际化企业的经验和实践平台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办大学的成功经验天然对接的产物。通过打造一个理想的人才培养举荐模式,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道德素质,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创新意识,具有较高的企业管理理论水平和比较全面的专业素养,以及独立工作能力和较强创新能力,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企业管理人才。殷切期望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常保乐观心态、不断超越自我,用学识和才智回报社会,为吉利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邢颐充分肯定研究生班学员所取得的成绩

  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邢颐对于研究生班学员在我校的专业学习和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勉励,衷心祝愿GM1000项目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潜力的业务骨干及后备管理类人才。

 

优秀毕业生代表贺岩发言感恩母校

  优秀毕业生代表贺岩同学在发言中说道:“回想起两年来我们的研究生学习实践生活,我们无悔于自己当初的选择,无愧于校企双方导师们的辛勤培养,这段经历将是我们终生的宝贵财富,面对未来的更多挑战,我们时刻准备着!”

  2012级研究生宁苗苗接受采访时谈到:“学长学姐们奋发拼搏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我们会继承并发扬熊猫团队低调、守信、奋进的做人原则,努力完成既定课程与实践研究。祝愿学长学姐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完善自己,为中国的民族工业尽一份力。”

 

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邢颐与研究生们签订就业协议

 

吉利集团向我校导师们赠送感恩纪念

 

合影留念 

  随后,校领导王勋铭与校企双方导师为研究生班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邢颐、何卫红代表吉利集团与我校首批研究生们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并向导师赠送礼品纪念。

  据了解,吉利GM1000熊猫计划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班至今已招收三届学员,学习年限为两年,第一年进入培养院校进行专业理论学习,第二年进入企业进行研究生课题研究,采取系统的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工作、实习工作相结合的“双规制”方法,使学生在深入掌握理论与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以及实际工作的技能。鼓励学生在学期间在各类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专业论文,并通过校企合作建设,为学生提供吉利集团国内及国外基地实习机会。修满规定课程和学分者颁发毕业证书,并进入吉利控股集团及所属单位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