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吉利梦想公园项目--王帅杰事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8492

    王帅杰,男,中共党员,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401班学生。其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历任校学生会主席、社联主席、省学联部长。时刻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后获得“2016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优秀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该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017年11月,王帅杰经多轮面试吉利GM1000(考评合格且享有研究生学历同等待遇)并签订协议被吉利集团录用,从此开始了紧张而又充实的工作。现就职于吉利集团总部,主要负责吉利梦想公园(吉利企业大学实体校区建设)项目。

2017年11月底王帅杰到达总部并开始投入项目前期策划工作,身为项目主要负责人的他,充分利用时间,提高效率,用无限的热情来支配有限的精力。

                                  

12月王帅杰带领团队奔赴苏州、乌镇等地,进行前期项目对标、考察策划工作:从江浙地区建筑环境、建筑特征、意蕴、设计初衷等方面对建筑进行解析,通过对考察建筑的设计特点和特征分析来总结该地区建筑特色是否符合杭州湾项目概念。

王帅杰出具的考察报告经领导查看后予以肯定,明确指示可以推进下步工作计划。

2018年1月12日王帅杰运用个人资源组织世界四家顶级设计公司(德国海茵、美国晋思、台湾大元、新加坡雅思柏)于总部九楼进行吉利梦想公园概念设计方案汇报—总裁专场。

此次会议直接为集团节约设计费用40万余元,王帅杰也受到了集团领导的一致赞扬。                                                                                                

                                  概念方案汇报—总裁专场                                                                                                  

                                王帅杰和建筑大师姚仁喜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吉利控股、吉利汽车CEO安聪慧总裁、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魏梅总、人力资源孙金方部长、工程建设中心李光辉总、企业大学姜悦高级经理。经四小时的汇报,最终确定了梦想公园的设计供应商为德国海茵公司。

2018年1月29日,组织进行了吉利、德国海茵公司见面会,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海茵公司创始人HENN教授及其团队与安聪慧总裁进行海茵公司独有的规划分析工具:总裁级别programming。并最终确定设计费用2000万元。

总裁级别programming过后,鉴于项目体量,牵扯范围广,资金投入巨大,复杂且繁琐。基于集团合规的基础上,王帅杰带领海茵团队在2018年3月8日—20日,进行了全集团programming分析。

本次共召开动员会议及调研会议30余场,收发分卷1200余份。受访部门涵盖吉利集团制造、研发、生产、SQE、人力资源、财务、法务等30余部门。 多角度、多维度的问卷为项目的概念方案设计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加入吉利工程特战队

   经过接近一个月的数据分析后,项目组于2018年4月22日在集团总部对董事长进行概念方案汇报。经汇报,李书福董事长对园区提出设想,明确指示年中确定方案,年底破土动工,并对园区寄予极大期待。

项目地位于杭州湾,因概念方案6月1日最终确定,时间短,任务重。4月23日至今,王帅杰派驻吉利杭州湾公共关系科,对接杭州湾管委会,为项目拿地进行公关。为后土地招拍挂手续办理打基础。                                                                                                                                 

项目报批报建培训

王帅杰在择业、就业中,自我角色转换及时。在大学生活结束之际,踏上岗位之前。能够迅速完成自我角色转换,做好就业心理准备。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客观、冷静地进入求职状态,认识社会,了解社会,以自身的实力,积极主动地去适应社会需要。

    作为一名党员,其性格乐观、自信、开朗,思想积极进步,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态度明确,专业知识掌握扎实,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组织多项大型活动,发挥了党员良好的带头作用,组织能力强,在学生中产生很大的反响。生活中,乐于助人,群众基础好。综上,该生是一位择业就业能力强、值得信赖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