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学习永远在路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4686

    杨浩同学,中共预备党员,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401班学生、班长。该生于2017年12月份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龙发设计公司设计一部任实习设计师助理,该同志在工作上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由于工作勤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龙发设计公司设计一部在龙发公司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作用,是全公司的枢纽部位和形象部门。为了尽快熟悉图纸,尽早独挡一面,他每天坚持早量房,晚放图,在短短的两个多月里,他已走遍了全设计一部的每一个方案。他虚心好学,不管是在公司里、在设计部里、在量房时,不管走到哪里,只要碰到不懂的问题,他就会虚心地向身边的领导、设计师或设计部里的老设计助理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在上班的日子里,他把看到的、听到的和从其他途径了解到的,统统记录了下来。在短短的二个多月里,他已记录了上万字的心得体会

该同志不仅工作上兢兢业业,同时还能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知识面,积极参加总公司和设计部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和业务培训,1月份分别参加了龙发设计公司组织的家装安全知识培训和总公司组织的17届之后全公司大学生工装培训活动,并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模范执行《新钢公司员工行为规范》,带头遵纪守法,团结同事,关心集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个人资料:
     杨浩,中共预备党员,曾经担任环境设计1401班班长,曾经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从班级方面来说,他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期间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班级,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他求真务实、活力充沛,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工作作风感染了班级里的每个同学,使班级里的同学都朝着德、智、体、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担当班长以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勇于开拓,大胆创新,不拘泥于已有的成果和工作,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尽职尽责,在协助辅导员老师搞好班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特长,领导班内同学团结、互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在他的带领下他们班在校这三年期间荣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在学校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中,他都带领着班级积极参加,曾获得篮球赛二等奖、“艺我峥嵘”最受欢迎奖、优秀班集体等班级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