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流光可惜,与君共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3307

     艺术学院,席悦,产品1401,河南省信阳市,升学单位:广东工业大学

时光匆匆,四年时间不知不觉从指缝间溜走。她在这里迷茫,也在这里成长。想起入学大一在讲台上的胆怯,恍如隔日。她感恩大学四年一起学习的同学们,也感恩传授知识的老师们,他们的帮助和影响,才有现在的自己。                                                                                                        
                                          一、思想端正,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入党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虽然她2016年被评为“积极分子”,但她将为此一直努力,直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她热爱她的祖国,坚定不移的向中国共产党靠拢,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作为一名学习设计的学生,她自动就将这种服务思想带入她的设计当中,从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己专业技能为人民服务                               

                                       二、努力学习,做更好的自己

大一入学学校举办“采风大赛”,荣获素描二等奖,色彩三等奖。参加校征文大赛“走进海南,拥抱三亚”活动,荣获三等奖。参加校图书馆征文大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活动,荣获二等奖。课余期间,为积累社会经验同时为家庭缓解经济压力,经常做兼职。她性格活泼、办事稳重、善于思考、自学能力强,易于接受新事物。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都很扎实。力争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具有复合知识技能的毕业生。 作为即将踏入社会征途的莘莘学子,她满怀热情与追求,期待一份契机与成功。

 

 

     大学期间,参与实习,工作中适应能力强,头脑活跃,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又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思维活跃。能熟练运用Photoshop,AI, Windows Office Word等应用软件。为了以后更好的发展,她决定考研,本科的专业技能培训让自己想更深入去参与产品设计直到投入市场的每个环节,静下心来去做研究。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自己帮助的老师同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