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蜕变 --从学校到职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3866

    2018年2月26日我正式入职于海南海口中公教育,从一开始的初试到第二次的试讲再到笔试最后到北京总部的终审面试,四轮面试,每个环节对于我来说既幸运又坎坷。从一开始的试试心理到后来的坚定要进入中公,心态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期间有喜悦有开心,当然也有担心和懊恼,好在最后我来到了这里,并深深地热爱我的工作。

 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582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员工近2万人,拥有6500余名全职教师,近1000名专职研发人员。同时我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公司的一员并且作为师资类人员,我的主要职位方向是公职人员面试培训,简单点说就是公务员面试培训讲师,当然在入职后也拓展了一部分公务员笔试考试的申论科目,并在外面担任了一些课程,因为年轻吧,在外面出差上课的日子还是很开心的,可以吃到各地的美食,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各地相应的景点,在外面上课的一个半月,我从广东韶关去往了江苏淮安,之后到达了四川资阳,在此期间还到达了重庆等一系列的地方,如果你喜欢出差,喜欢到处走走看看,中公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可以在工作的同时周游各地。很多人其实都会很关注于中公的工资待遇,确实能够满足于大部分人才,只要你努力。薪资主要分为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终体检旅游、年会、定期带薪培训,各类补助、年终奖业绩优秀奖这些内容,总之只要你有能力,年薪10万以上绝对可以。

最后我想说的是从学校到职场也可以说到社会确实不一样,我们不能再任着自己的性子来,因为你会发现你担任的职位不一样,你是一名老师,并且面对的学员都是成年人,他们来学习的目的与压力足够的大,你要足够的对他们负责任再负责任,不能像学生时期的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人们都说从学校到社会每个人都会经历一场蜕变,我想我现在就是吧,我在努力蜕变中。

四年时间快的让人来不及回忆,就发现自己已经马上要参加毕业典礼;四年时间快的让人来不及品味,就发现自己已经学完了该学的课程;四年时间快的让人来不及分享,就发现大家早已收拾好行囊各奔东西。最后,感谢四年里出现在我身边的同学与伙伴,感谢辛勤培养我们的每一位老师,感谢人文与传播学院,感谢我深爱地三亚学院!是所有的这一切才有了今天我现在的自己,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