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选择一个对的行业,付诸努力一定成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3752

    陈忠强同学是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1402班学生。陈忠强在大三八个月酒店实习后,通过工作,觉得自己将来就业并不仅限于酒店行业,他希望通过更多的行业尝试,然后决定寻找关于销售的工作。在大三下学期,陈忠强通过Boss 直聘这个软件找到婚礼纪这份工作。

婚礼纪是一个主做结婚行业的互联网公司,专注婚礼行业垂直细分市场,帮助新人解决婚礼筹备与记录的难题。婚礼纪集婚礼工具、婚礼用品、婚车自营、社区分享为一体,集各地的婚礼商家,为适婚人群提供一站式的婚礼服务。

2017年在陈忠强刚刚入职的时候公司人员接近200人,现在公司人员已经发展到600人,婚礼纪是目前结婚行业唯一一个拿到c轮融资的互联网公司。

对于销售这个行业评定一个销售员的能力,首先是要看这个人的业绩能力,对于互联网销售完全和传统行业的销售是不一样,互联网销售不是简单的那种吃吃饭,送送礼就可以搞定的,是要看销售自身的专业度,逻辑思维谈判能力等,陈忠强前期刚入职的时候属于一个小白,面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都是懵懵的状态,为了让自己能够变得专业,陈忠强想办法努力提升自己,通过工作时间不断锻炼自己,他通过多学习多去见客户去实践,让自己得到快速的提升。

一个人的报酬不一定适合自己的劳动成正比,而是和自己劳动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陈忠强在三亚分公司目前的业绩排名第2,但他确实该公司倒数第3个入职的,同时他的年纪也是最小的。目前税后的工资稳定在2w+ 。目前的职位是高级客户经理(主要工作内容:分析客户需求,制定营销计划和方案,签约新客户,老客户进行二次销售,应聘人员面试以及新员工实践技能培训)

陈忠强说现在的结果看起来不错,但是到达这个结果的过程是通过接触各种事物的认知反省与总结沉淀一步一步得来的。就像孟子所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陈忠强在公司会议上讲解工作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