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毕业生风采>>阅读文章

陈俊劼:未来路远,优秀不止于此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阅读次数:3800

陈俊劼,外国语学院英语1401班学生,曾任班级心理委员、外国语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及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队长。在校四年期间,他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思想乐观、积极向上,并以托福90GMAT 690的成绩,成功申请进入普渡大学。在校期间曾三亚学院第一届“争鸣杯”辩论赛团体冠军及最佳辩手;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三亚学院外国学院辩论队队长,三亚学院第八届 “心理情景剧”大赛最佳风貌奖;第六届外国语学院校园精英辩论赛“冠军班级”;三亚学院第七届外文歌手大赛“优秀才艺奖”;三亚学院落笔有声广播电台演讲比赛第三名;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二等奖学金;参与全球首席执行官交流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迎新工作中被评为外国语学院迎新“先进个人”称号;海南省“琼州杯”大赛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即将毕业的他,2017年分别申请了内华达大学、普渡大学、弗罗里达国际大学、休斯顿大学、强生威尔士大学和夏威夷大学共六所大学。(这几所申请的专业Hospitality都排全美前十)后来我陆续地收到了来自于它们的全部offer,并最终选择了普渡大学。通过自身的留学经历的经验他深刻感触到:人生是有限的,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过的精彩。大学生活一定要充实,心动不容行动。他无法忍受一个人一整天沉迷网络或游戏,如果是每天都这样浪费父母的钱,更是浪费生命。可以加入社团,多交一些朋友;或者兼职,打拼一番积累经验。当你真正做着有意义的事情,回头再叫你打一整天的游戏或是看一整天的剧,只会无限懊悔自己虚度了光阴。

    同时,临近毕业,他也最想对母校说:“人生中重要的四年有了三亚学院的陪伴和指引,我倍觉幸福。临近毕业,心里有无数的感谢和不舍。凤飞千仞,薪传八方,以人名校,以业报国,这样的精神财富已经深深流淌在我的血液中。感恩大学,它教会我坚韧和感恩,今后不论走到哪里,我会继续努力,回馈社会。我忠心地祝愿我们三亚学院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