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海口明文大知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阅读次数:2264

海口明大教育成立于2009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截至2019年在上海,海南,广西,福建,贵州5个省份设有28个学习中心,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是华南地区第三代一对一补习的领军品牌。我们以“孩子的明天是大事情”为理念。秉承这样的理念,依托先进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开发优秀的教学产品,提高先进的教学服务,让更多的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小、初、高各科老师(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资待遇:3K-8K)

招聘人数:20名

职位要求:

1). 考取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有家教从业,教育培训经验者优先业

2).熟悉对应学科知识点,掌握中高考重点难点。

3).针对学生情况,并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4).与同组教师进行教研交流,集中备课。

2.教育咨询师(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资待遇:2.5K-10K)

招聘人数:5名

职位要求:

1).负责接听电话,挖掘家长实际需求,将公司课程模式介绍给家长和学生。

2).根据公司业务流程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3). 善于与人沟通,表达清晰,抗压能力强

3.教务专员(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资待遇:2.5K-7K)

招聘人数:5名

职位要求:

(1). 善于与人沟通,表达清晰,亲和力强

(2).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案

(3).对学员档案、学校的基础事务安排,制定合理的操作流程;

(4).协助教务主任开展教务管理工作

(5).排课,统计课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8976230568/65330561

简历投递邮箱:2268533862@qq.com(备注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39号泽丰花园2楼明大教育(大润发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