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玩具外贸公司,开始招兵买马~童鞋们看过来啦~~

发布人:汕头市卓雅玩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2145

汕头市卓雅玩具有限公司广纳人才,欢迎有才的你来加入~

卓尔不凡,雅业成!

【公司简介】

汕头市卓雅玩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玩具之都——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是一家专门销售、研发新奇特玩具产品的综合型单位,现已研发设计出近万款具有卓雅品牌特色的产品,并致力研究打造VR和人工智能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BSCI等国际认证,与迪士尼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国际贸易为主,主打俄罗斯、乌克兰、南美市场,同时大力开拓欧美、中东等市场。

公司重视管理和人才培养,荣获“卓越雇主百强企业”的称号。内部倡导“和谐、高效、团结”的氛围,注重员工个人发展,提升员工福利待遇,鼓励员工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与企业共谋发展。


★诚聘俄语方面人才,只要您有意向,敢挑战,公司愿意为您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

   欢迎广大应届生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俄语外贸业务员 (5名) 薪资:底薪(4000—6000)+销售提成+全勤奖

【岗位要求】

1、接受主管分配的工作任务,协助部门完成销售任务。
2、确保口译笔译的翻译质量。
3、维护、跟进客户订单。
4、开发新客户,获取订单。
【任职要求】

1、俄语专业,书面及口语表达能力俱佳;
2、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敏锐的思维能力,积极主动,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3、对销售工作有兴趣热情,敢于挑战。

【招聘岗位】

小语种岗位(俄语、哈萨克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等...) (5名) 

入职公司提供相关培训,人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可选择外贸业务岗或者是翻译岗位。

薪资待遇详细面谈,根据外语水平以及综合能力等来确定。

 

【上班时间】7.5H/天,8:50-18:00(周六晚17:00 ) 周日及节假日休息。

【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中餐、晚餐,菜品丰富多样,不只管饱还管吃好;
2、提供单间宿舍,宿舍设施配备齐全,有电热水器、空调、网络等;
3、每月按时发薪,还有各种节日礼品、年底红包、司龄奖励、生日红包、全勤奖等守护着你;
4、享有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5、下午茶、团队聚餐、团建活动、集体旅游等必备福利,让你工作之余感受诗和远方;

6、入职提供一对一业务指导,资深业务员一对一带教。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带薪培养学习;
全面玩具知识培养;
世界各地各大参展机会:俄罗斯展、德国站、英国展、美国展……

★公司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振兴工业区新动乐投资

★联系方式:0754-85823732-8029,陈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office@zhorya.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