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学期网招企业信息(第四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阅读次数:2517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斐乐服饰有限公司 林俐恋 13400558121,座机:021-52637212 零售管培生 15 1)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热爱时尚、热爱零售服装行业;3)班级干部、学生会工作者优先;4)热情开朗,积极上进,执行力、沟通能力强。5)有服装兼职/实习经验优先 6000-7000元 全国(可根据同学意向调配)
2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陈慧勇 15338760929 质检员、资料员 10 1. 愿意在装饰行业长期发展;2. 专业课程成绩良好,一般课程无不及格;3. 有强烈的上进心,踏实务实、对生活、事业充满热情;4.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自我心理调节及承压能力;5. 同等条件下,在校期间担任过相应职务或获得过相应荣誉奖项的同学优先录用。 5000+补助+绩效,第一年综合收入8-10万 全国(可根据同学意向,就近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