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阅读次数:2268

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法国埃菲尔铁、塔迪拜哈利法塔、美国帝国大厦、马来西亚双子塔等曾被誉为世界最高的建筑,10座中有8座安装了奥的斯电梯。

这家成立于160多年前的伟大企业,由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奥的斯先生在美国创建。160多年以来,奥的斯一直都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ELEVATOR》杂志发布的“2017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中,奥的斯以160多年的深厚积淀稳居全球电梯制造商头把交椅。公司也早在2014年就入选了《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12家公司”。

在全球,奥的斯每天为约20亿人次的出行保驾护航,帮助旅客轻松穿梭于这个互联的世界。而让奥的斯与众不同的,是我们的员工,他们为城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任凭四季更迭,奥的斯的服务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陪伴你的每一段旅程。

 

二、岗位描述/要求

服务主管培训生(广州)  3名  5000-6000

岗位描述:

1、协助制定拜访计划并按照计划定期对客户进行拜访;

2、执行公司统一制定的服务销售合同;

3、执行销售计划,并按计划定期与客户接触、谈判及合同的签订;

4、及时向客户收取应付款;

5、定期维护服务销售平台系统中的相关数据。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相关专业,CET4以上,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销售培训生(广州、深圳、厦门) 5名  5000-6000

岗位描述:

1、在Trainee职位任职期间,负责协助分公司服务主管进行服务技师的管理与现场技术支持工作;

2、开展分公司内所有电梯及自动扶梯产品的修理及保养业务;

3、协调服务技师与分公司的工作安排,维护并加强与客户的关系;

4、培养并发展服务工地技术力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效益,完成公司目标和各方面的要求。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CET4以上,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3、在校期间,有过组织管理经验及实习经历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旧梯改造销售代表 (广州)  1名  年薪:10-15万

岗位描述:

1、对免保客户,在保客户和非奥的斯保养的潜在客户进行跟进,建立良好关系,拓展维修市场;

2、了解客户对电梯使用的需求,为公司签订旧改合同,增加旧改收入。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

2、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擅长合同谈判。

 

销售支持专员(深圳) 1名  4500-6000

岗位描述:

1、严格履行销售合同管理规定,及时准确地进行合同登记、传递、存档工作;

2、跟踪、收集合同执行情况,做好服务支持与协调工作;

3、有效支持销售员开展销售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电梯或机电产品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书写、对话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前台文员(外包)) 1名 3500-4000

岗位描述:

1、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收发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转递工作;

2、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饮水机等);

3、员工考勤,费用报销,企业文化活动建设协助等日常后勤工作等。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举止大方得体,懂得基本商务礼仪;

2、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与语言表达能力;

3、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服从上级安排。

 

五、申请方 

联系方式:(李小姐)13560304198

邮箱:adsdt@ejujob.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