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半山半岛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阅读次数:2090
 
发展商公司:
        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资产128亿元人民币,旨在将鹿回头打造成国内和亚洲一流的滨海旅游度假区,以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为核心,以大型高档度假公寓社区、商业步行街为配套,以海洋娱乐、珊瑚礁保护、海上音乐厅和观光为文化主题,以建设海南第一个大型绿色生态住宅为目标,使社会责任和企业利益充分结合,把小东海打造成中国最好的,集青山、碧海、椰林和沙滩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休闲海湾。
三亚半山半岛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隶属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颇具规模与潜力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将为我们总公司旗下地产项目半山半岛、半岛蓝湾、及半山半岛帆船港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目前人员规模已达1000余人,我们力争利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打造中国滨海城市第一度假品牌。
        公司目前管理项目总面积达130万平米左右,含半山半岛一二三四五六七期项目(高档公寓、别墅、商业区、办公楼、酒店等物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项目、半岛蓝湾项目等;         我们秉承“诚信、尊重、服务、一体的”的企业文化,尊重人才,关注人才的成长。
 
我们为我们的员工提供:
1. 每年7-10天的年假,报销年假探亲往返机票(管理人员);
2. 免费食宿:提供荤素合理搭配的营养自助餐,空调、洗手间、电视、洗衣机、热水器、饮水机齐备的高档小区宿舍(半岛蓝湾小区);小区内游泳池、健身房、网吧、阅览室、娱乐室对全体员工免费开放;
3. 每月举办员工生日party及其他员工活动;
4. 每位员工都可以参选每月(季度、年度)优秀员工评选,享受年终奖;
5. 公司巴士免费搭乘,往返市区、宿舍、公司;
6. 丰富专业的技能及管理培训,为每位员工设计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路线;公司正着力打造“半山半岛物业学院”,为企业及社会培养输送人才;
7. 公司管理人员年龄结构年轻化,敢于创新,乐于接受听取不同意见;
8. 公司所管理项目正逐渐扩张,锻炼机会多,发展前景大。
9. 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
因项目规模不断扩大,现招聘如下岗位:
 
职位 人数 薪资 职    位    描    述 备注
1 客服管家 5 2000-2500 男女不限,男身高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  
2 客服文员 5 2000-2500 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流利,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3 客服中心文员 4 2000-2300 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流利,形象气质佳,能接受大夜班。 每月休假15天
4 客服中心前台 3 2000-2300 女性,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好,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5 样板间接待员 1 2000-2400 男,身高170cm以上,有一定服务意识,有基本接待礼仪经验尤佳。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提供食宿、空调、电视、热水器、床上用品、自助餐,月4天休假,法定节假日上班3倍工资,免费的娱乐设施,(网吧、健身房、游泳池、篮球场)。
◆ 半山半岛-联系电话:0898-88659912/88659968张小姐,或加QQ群320322518
◆宣讲会时间:2014年11月21日   15:30
◆宣讲地点:书明楼C座  403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