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2065

公司简介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于2001年12月18日成立,目前已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公司的经营宗旨是:“通过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全面支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就业与国际收支平衡”。
        中国信保的主要任务是积极配合国家外交、外经贸、产业、财政和金融等政策,通过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手段,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支持中国企业向海外投资,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收汇风险保障。
        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于2002年8月成立,本部设在青岛,下设济南、淄博、烟台三个地方办事处及潍坊、威海、临沂三个驻外业务处。分公司成立以来,出口信用保险对山东省外经贸的支持作用日益显现。尤其在国际金融危机期间,出口信用保险充分发挥了稳定外需、促进出口成交的杠杆作用,帮助广大外经贸企业破解了“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的难题,在“抢订单、保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诚聘校园英才加盟信用保险事业,为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和投资,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一、招聘安排
        招聘单位: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职位:客户经理(山东)
主要职责:负责所在机构辖区内主要合作企业海外投资项目的政策宣传、项目融资、商务谈判及项目进程管理等工作;负责所在机构辖区内出口信用保险及相关业务的市场拓展、客户开发与维护等工作。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
招聘人数:10人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3.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影响力,自信进取,积极主动;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职位:风险评审与管理岗
主要职责:具体负责信用保险业务风险评审和理赔追偿等风险管理工作;参与风险评审、理赔追偿业务有关制度、流程的制订完善;负责与风险评审、理赔追偿业务相关的外部关系管理;负责与风险评审、理赔追偿业务相关的研究分析工作。
工作地点:青岛
招聘人数:2人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金融、保险、会计、英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2.英语CET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与外方进行顺畅工作交流;托业成绩优秀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对数字敏感,善于搜集处理信息;
4.主动思考,勤于钻研,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5.有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资格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3日24时,应聘者通过公司招聘官网填写并提交简历。
2.校园宣讲。2014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分公司将在青岛、济南选择2-3所重点高校安排校园宣讲。
3.网上测评。2014年11月24日左右,邀请通过简历初筛的应聘者在线参加胜任力测评,根据测评结果确定最终笔试名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统一笔试。2014年12月6日左右在全国24个城市组织统一上机考试,相关安排另行通知。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基本职业能力、英语水平、岗位相关基本知识和书面表达能力等。
5.面试及相关测评。面试采用多对一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根据招聘需要,将在面试前后安排心理健康和职业性格等测评。
6.背景调查。各单位视具体情况,通过访谈学校老师、同学,全面了解应聘学生在校一贯表现。
7.见面会。分公司将邀请意向录用人选参加见面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就应聘者关心的企业情况、岗位职责、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8.体检及签约。各招聘单位分别安排通过上述环节的应聘者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四、应聘方式
1.登录应届生求职网首页,点击中国信保图标或直接输入链接,选择应聘岗位。投递简历时,可以先导入本人word版简历,由系统自动提取部分信息后,再按照要求补充完善简历信息。
2.欢迎同学们搜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关注中国信保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可以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校园招聘”,选择应聘岗位,输入姓名、邮箱、手机号,快速完成职位预申请。系统随后将发送邮件通知,请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上网完善简历申请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只有上网完善简历申请信息,才能成功申请职位。同时,请妥善保存通知邮件,以备再次登录个人账户。
3.如在简历投递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506886。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3日24:00时。
五、重要提示
1.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择申请两个岗位,各岗位优先筛选第一志愿,在第一志愿数量不足的情况下再筛选第二志愿。第一志愿已经通过简历筛选,第二志愿将不再被考虑。在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之前,若你的个人简历还未被处理,可以选择调整岗位或修改简历内容;一旦超过截止时间,或简历已经被处理,将不能调整岗位或修改简历。简历接收期间,中国信保将在网站上动态更新各岗位接收简历数量,同学们可据此调整应聘岗位。
2.招聘期间,我们将及时更新招聘进展情况,请随时关注中国信保官方网站招聘栏目、招聘首页招聘动态或微信公众号。同时,还可通过各招聘单位工作邮箱,询问招聘工作进度,说明个人异常情况等


上一篇      下一篇